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YQ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47
 


 

(本站讯 伍小红报道)3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党书记朱向华、院长范松仁、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天兰师范认证小组成员参加调研会。


 

范松仁代表学院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访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打算。朱向华和徐天兰做了补充发言,希望学校能在人员配备和场地空间上给予马院更多的支持。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李建军院师范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二是要吃透精神,只有学深悟透指标体系,才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完善改进;三是要沟通协作,加强横向和纵向沟通协调,凝聚智慧,整合资源,同心协力,做好认证工作;是要注重文化建设,形成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质量意识,鼓舞斗志,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松懈。

编辑:燕   齐

一审:龚海艳

二审:徐天兰

三审:范松仁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