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147
 

(本站讯 罗俊芳供稿)2022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院领导朱向华、范松仁和张兴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胡喜如和二支部书记李昭亮主持。



会前,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两个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提前召开支委会议,周密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展开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组织学习,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一支部书记胡喜如和二支部书记李昭亮分别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就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做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个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做深入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之后,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认真吸收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立足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总要求。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