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 指导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150
 

311日下午,马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为的陪同下莅临指导。党委成员出席,党支部书记及校党代会、双代会、教研室主任代表、博士教师代表等列席。



院党委书记朱向华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征求意见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朱向华、范松仁、张兴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了党委委员意见建议,并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会议材料完整;二是主题聚焦,态度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整改措施较实。同时也提出了要加强的方面:如会议流程要更加规范,民主生活会只讲问题,互称同志不提职务,会议材料提前装订分发,会前充分征集意见等。就如何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胡国瑞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从提高站位、突出难点、压实责任、接受监督四个方面抓实整改,确保整改务实高效。



朱向华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一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罗俊芳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