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99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的陪同下,到我院就我院党委选举工作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与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对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马院第一次独立招生,在人手十分紧却、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马院全体教师团结拼搏,迎难而上,交出了一份优良的答卷,取得这些成绩实属不易,说明马院的班子和全体教师大局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他希望马院一鼓作气,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院党委选举工作,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凝练特色,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成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选举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重点就党委工作总结报告的撰写、党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差额选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