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式” “专题化” 团队教学改革 我们在行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工作,我院与宜春幼专马院联合开展“德法”课问题式专题化跨校上课系列活动。

  10月18日、11月1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徐天兰走进宜春幼专21级小学道德与法治班,为同学们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这也是继两校实施课程共享以来,我校首位授课教师走进宜春幼专讲台授课。

课堂上,徐博士用农民将军甘祖昌的夫人——被习近平总书记尊称为“老阿姨”的龚全珍老人生动感人的事例,引导同学们树立高尚的、远大的人生奋斗目标和理想信念。徐老师的讲解逻辑清晰、语言活泼、中英文切换自如,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同学们聚精会神,紧跟着徐老师的上课节奏,一刻都不肯松懈,生怕错过“精彩”。徐博士以自己丰富扎实的学养、绚丽多彩的教学方式、展示了让人回味的教学风格、教学方法,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课堂的无穷魅力,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徐老师的课堂教学精彩而高效,同学们直呼“过瘾”“解渴”,“意犹未尽”。宜春幼专的听课老师表示,将博采“他山之石”,筑建自己的“城池”,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贡献力量,共同努力持续“耕”好思政课教学改革这块“试验田”。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