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黄埔一期”果然行---我院21级新生喜获校级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39
 

近日,宜春学院第五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学生组获奖名单公布,我院21级新生在全校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杀入前六强晋升决赛,在决赛中喜获三等奖,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好的能力素质。

本次宜春学院第五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不分年级,新生老生一同比赛。我院参赛团队清一色由刚刚入校的21级思政班新生周晶、陈末、熊可慧、周林4人组成,周晶担任负责人。虽然接到比赛通知较晚,时间仓促,但是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在短短的15天内,克服白天要上课、晚上要晚自习的不便,利用周末及晚自习结束后的时间,从选定主题、稿件撰写修改完善到PPT制作、讲课、配合等各个环节反复演练,争分夺秒训练,老师们百忙之中进行指导。

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最终斩获三等奖。作为刚刚入校的新生来说,与老生同场竞技,取得这样的成绩得之不易。比赛准备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认真执着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满满的自信,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同学们虽然是第一次参赛,克服了胆怯和不自信,战胜了自我,我们为同学们点赞!


赛后,团队成员有所感想与收获,并期望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