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旅赛道项目喜获校级“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648
 

近日,第七届宜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旅赛道公益组项目《红一角多元公益行》在各教学院通过院赛选拨并推荐的13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学校前30强,喜获三等奖,展示了我院的实力和风采。



《红一角多元公益行》项目依托于我院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着眼于该教育教学基地的未来发展规划而展开。该项目由我院孙曰娜和李婷两位老师指导,项目团队由曹芷若、刘朋、张涵、曹雪、黄凤岚、朱宸璋、周丽萍、宁佳丽、谢雅炫、吴玉婷、郑晓晖11名来自于不同教学院的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优秀讲解员组队而成,其中,曹芷若担任该项目的负责人。虽然此次是我院第一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接到参赛通知也比较晚,时间紧、任务重,老师和学生也缺乏相关经验,但团队同学和指导老师并不气馁,而是迎难而上,从5月底到6月中旬,从组队到形成比赛相关资料并最终提交,放弃了周末以及端午节休假的机会,加班加点,不断完善,及时提交作品,并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后,团队同学积极反思,总结比赛经验,以利于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获奖,除了有我院建设完备的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作为依托以及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外,也离不开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对项目进行完善打磨,进一步充实和挖掘内涵;另一方面,要努力创造条件将获奖参赛项目落地转化,更好发挥我院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