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26
 

2021年6月29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史教员李霞博士走进鸿兴能源,与来自宇泽半导体、大地医药等企业的十余名党员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李霞博士用4 5分钟时间带领大家重温了铜鼓县红色名村幽居、大梅的党史记忆,向大家介绍了幽居会议的背景,红十六师、十七师胜利会师的情况,湘鄂赣省委省苏驻大梅期间的情况,革命烈士王镜明、樊任民为革命出生入死的故事,嫁到大梅村的媳妇吴淑华四十余年坚定守护革命旧址的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地方党史课。

第二个环节,李霞博士为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在五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三个环节,与会党员同志一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与会党员为这些勋章获得者所具有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而感动,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习教育结束后,鸿兴能源党员吴婷同志陪同李霞博士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吴婷同志介绍道:鸿兴能源是一家手机锂离子电池制造公司,产品品质获得了高端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手机锂电池制造企业。公司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创和谐”的企业宗旨,与海内外客户携手迈向美好的明天。公司电池生产原料主要包含正极材料(钴酸锂、三元)、负极材料(石墨)等,产品规格型号由原先单一型号到目前的100多种型号,市场定位由原先的传统功能机到目前的以智能机为主兼顾传统功能机。尽管近两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市场行情不尽如人意,但公司仍然以员工利益为先,保证员工收入,积极开拓市场,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接续奋斗。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