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班举行学习总结分享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23
 

6月3日晚,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知行班、知行协会成员举行学习总结分享会,分享会由指导老师孙曰娜主持。

这次分享会是本学期一系列理论讲座的最后一次活动。孙曰娜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等进行小结,并对大家本学期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孙老师还重点就今后日常工作的开展、讲座时间安排、人数要求、素拓分申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在同学分享环节,青马知行班班长、知行协会会长刘贤胜同学对关于协会留任与青马工作室的问题进行首要发言,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听讲座的收获。接着,孙老师通过学习通随机选人发言,被选到的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听讲座的收获与真情实感,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孙老师在每一位同学发言后都会与大家沟通、交流,氛围轻松融洽。

最后,学习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过去,我们因热爱不期而遇;未来,我们有热爱有梦想作伴,一路前行!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