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33
 

5月12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在教工第一党支部活动室举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研讨活动。“纲要”课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胡喜如博士主持。

首先,胡喜如对“纲要”课教学情况进行小结。青年教师代表武荣、禹超颖、吴兆龙结合教学和科研,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武荣老师认为,应该平时多听取同行老师的课,每听一次课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尤其是老教师的授课方法和课堂驾驭的技巧很值得借鉴。禹超颖老师认为,上好这门课,知识储备是个重要基础。吴兆龙博士认为,大学跟中学不一样,有其自身特点。在自由发言环节,张素欣老师、张卫华老师、代祥博士积极发扬传帮带精神,围绕知识讲授、组织教学、控制课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经验心得。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实践作业、听课评课、学习通使用、题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教研室主任胡喜如进行了工作布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朱向华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纲要”课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对自己要有更高更严要求,要努力夯实功底、站稳讲台,成为深受学生欢迎的新时代优秀思政课教师。


编辑:韩曼曼

编辑: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