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103
 

4月22日下午,我校党史教员李霞博士来到经开区中共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开始前,她与前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大地医药公司等企业的七名党员拉开了话匣子。话题包括入党时间、入党地点,各自的籍贯、在企业的工作经历等等。亲切的聊天一下子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讲座开始后,李霞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背景,她指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接着,她就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习党史,要努力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与理论思考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与品德修养结合起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大地医药公司的党员安春燕表示,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党员活动的气氛了,通过李老师的分享,重温了党的历史,收获非常大!

讲座结束后,李霞和企业的党员同志们还就如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展开了探讨。李霞还希望自己党史教员的身份能成为连接企业与学校的桥梁,推动企业和学校更好地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