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泰来博士赴万载罗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356
 

为更好的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泰来博士应邀,在万载县罗城镇开展的党史学习班上,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在党课中,刘泰来博士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以及党史在“四史学习”中的核心地位。为了让罗城的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刘泰来博士丰富学习形式,将新元素融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中,开场就用歌曲生动地唱出了此次党课的主题《共产党是咱的贴心人》,把学习气氛推向高潮。又以别开生面的讲座和内容丰富的视频,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思想深刻、气氛热烈,为学好“四史”,提升与锻造新时代的领导力提供了有益的方法借鉴和现实启迪,得到了万载县罗城镇党委班子以及莅会党员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