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教员张素欣到宜春经开区与非公企业党支部对接并调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04
 

4月21日上午,我院党史教员张素欣到宜春经开区与非公企业党支部对接并调研。

首先,张素欣和经开区第23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义军一同走访了宜春市金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江西省八达电杆制造有限公司。经了解,两家公司的党员都不多,“金恒”有党员4位,“八达”有2位。由于缺乏熟悉党务工作、有教学经验的人员,党员流动性比较大,组织活动困难。宜春学院和企业开展校企党建合作活动,让非公企业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企业管理人员和党员都表示热烈欢迎。

其次,张素欣深入企业工作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金恒”是一家生产混凝土的企业,偌大的场地,鲜见工作人员,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仅有几名工作人员电脑数控。“八达”生产的电杆主要销往江西和湖南,由于企业有自己的专利,产品质量在江西省内行业领先,产品供不应求。张素欣表示,“感受着非公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也更加感觉到自己的责任重大。”

图片

最后,张素欣和第23联合党支部书记以及企业党员、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如何结合企业以及党员的需求开展党史学习、党建活动。经协商,初步确定于近期先开展一次党史讲座,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党建活动与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

图片

党史教员深入地方经济发展的一线做好大思政,既为非公企业党建提供了服务,同时也是教师自身能力提升的机会,让党史带着理论的厚度、关怀的温度,走进非公企业党员的心灵深处,是每一位党史教员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