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党在我心中” 历史文献文物陈列室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4
 

(本站讯 罗俊芳供稿)2021年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多人来到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党在我心中”历史文物文献陈列室参观,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展厅里展出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时期的很多珍贵历史文物文献,包括武器装备、党政工作文件、生活用品等,一件件历史文物记载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革命战斗历史、党建工作历史,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和心系民族、一心为民的情怀。            

党总支书记朱向华说,今天的参观学习,是我院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每一件鲜活的物品都是一本教科书,既是增强课堂教学的好素材、又是加强研究的好题材,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地方党史革命史的研究,重点要加强湘鄂赣苏区革命史斗争史研究。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了解了我党的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革命传统,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推进党员教育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挖掘历史文物文献背后的故事,推动教学、科研与历史文物文献相融合,我院与袁州区公安分局“党在我心中”历史文献文物陈列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该基地列为我院党员教育基地和教学科研基地。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