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昭亮博士为“青马”学子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07
 

 12月24日晚,我院在院会议室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知行协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知行班成员举办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李昭亮博士主讲,由我院孙曰娜教师主持。


图片

     李昭亮博士从三个不同的维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阐述。第一,梳理“人民”的内涵。在当下,人民就是推动社会历史发展的绝大多数人。第二,批判地介绍在历史上存在过的四种反人民性的意识形态。第三,展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整场讲座既有哲学的严谨与深度,又不失轻松愉快的互动与交流。在场的“青马”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

撰稿:孙曰娜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