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烨博士为“青马”学子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66
 

图片


  

1210日晚,我院王烨博士受邀在院会议室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知行班和知行协会的学子做题为“世界奇迹——改革开放四十年创造辉煌”专题辅导。讲座由我院教师吴兆龙博士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座中,王烨博士首先对“青马”学子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他们在“青马班”的未来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王博士紧紧围绕“世界奇迹——改革开放四十年创造辉煌”这一主题,以历史大事为主线,梳理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包括: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安徽凤阳小岗村农民分田到户、1984年国企改革、1992年南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要内容,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内涵作了重点强调,对改革开放的这段历史进行了系统总结,让“青马”学子对这段岁月有了更加全面深刻了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王博士激情飞扬的讲述,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史”之一的“改革开放史”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