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向华书记为“青马”学子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23
 

12月17日晚,我院书记朱向华受邀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知行班和知行协会学子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题讲座。这次讲座在马院会议室举办,由马院教师郭周仁主持,二十余位“青马”学子参加。

图片

朱向华书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中心,带领在场的“青马”学子从历史过渡到现实,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向在场的“青马”学子从多个维度阐释新时代的意义。

图片


最后,朱书记鼓励广大“青马”学子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跑好当代青年的时代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格局、有远见、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图片


整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思想的高度。讲座结束后,在场的“青马”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珍惜大学时光,学好历史、规划未来,才不辜负朱书记长期以来对青马班、知行班学子的关心与栽培。

学生编辑:李姝嫘   黄洲龙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