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霞老师为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37
 

       (本站讯 特约通讯员报道)9月1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2102教室开展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老师担任主讲。音乐舞蹈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老师主持。

          

      李霞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读书故事和读书方法三个方面论述读书对国家、对党、对个人的重要意义。首先,李霞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了总书记的青年岁月,让学生了解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是如何养成的;接着,李霞老师为学生讲述了总书记对待读书的态度和习惯,分享了总书记的读书趣事;最后,李霞老师着重强调了读书之为“显学”和“隐学”对个人安身立命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读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不断思考和付出恒心。

         
      培训结束前,李霞老师以为什么要读书、怎么读书、读什么书、读的书怎么用向同学们发问,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书为媒,开卷求益;存而化之,化而存之;得之于心,益之于行。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