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8      浏览次数:79
 

  (本站讯 李霞供稿)202087日上午10点半,我院党总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邀请我院张兴亮博士作题为《在新起点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张兴亮博士以“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在新起点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法和途径。


   

  讲座中,张兴亮博士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该书的出版发行,也将成为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理论的重要窗口。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政课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大局中来看,以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要求自己,而做到这一切,首要的就是多读马列原著、经典著作,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