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天兰教师为学校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55
 

     (本站讯 天边供稿)7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和校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会上,我院徐天兰老师做《全球视域下看2020全国“两会”关键词》的专题讲座。徐天兰老师围绕经济运行、全面小康、公共卫生、国际合作、对外关系等几个关键词,在全球的视野下对今年全国两会进行了专题解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分别围绕专题讲座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徐天兰老师的讲座观点鲜明,有视野有视角,解读深刻,为大家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两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启示。


    李雪南结合本次学习会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我校的贯彻落实。


编辑:韩曼曼

审核:朱向华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