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小组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25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杨学龙)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调研方案》,418日上午,离退休处处长高茂兴在党委组织部江海华科长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院长范松仁、副院长刘天杰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范松仁同志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高茂兴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提交学校层面进行研究。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学院“三会一课”记录本、“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相关材料。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