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聂运麟教授做客第21期思政课师生讲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446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杨学龙)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的热情邀请,4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聂运麟教授莅临我校讲学,做客第21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讲坛。

在我院会议室,聂运麟教授作了题为《当代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范松仁主持,我院大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聂教授介绍了国外共产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苏东剧变以来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发生的系列变化,分析了金融危机以来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态势,并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整场讲座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学术型,有助于进一步开拓教师们的学术视野,启发学术思维,有利于教师们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