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4月份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286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杨学龙)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的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党总支品牌,我院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自2016年起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

4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64月份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长范松仁主持,院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其他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范松仁同志传达了317日召开的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纪委书记彭外生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31日召开的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就做好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工作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会议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尽早学、认真学、深入学、系统学,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将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教学科研的成果。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