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25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杨学龙)4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长范松仁原原本本宣读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宜春调研结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提纲。

会议认为,强卫同志在讲话中从“三个升级”抓得比较实、县域经济发展比较快、生态文明建设有亮点、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劲头足、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好等五个方面对宜春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对宜春人民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

会议强调,强卫同志对宜春未来发展提出的要加速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创造现代农业的典型经验、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等四点要求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符合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符合宜春的市情,是做好宜春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更好地服务宜春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全校大学生中加大井冈山精神的宣传教育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