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299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杨学龙)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简称“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32日下午,院长范松仁主持召开全院党员教师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学习教育方案》。

据悉,中办印发的《学习教育方案》用“四个进一步”和“五个着力解决”提出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用“四个坚持”强调了的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明确了学习教育的鲜明主题,从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等六个方面列举了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从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发挥媒体作用等四个方面夯实了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通过专题学习,全院党员教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接下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