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35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宜春市委党校拟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12月中旬,会期一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宜春学院、中共宜春市委党校

三、研讨主题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论述

5.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6.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7.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8.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

9.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

1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关系和外交战略的重要论述

四、会议要求

1.本次研讨会原则上要求以文赴会,请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宜春市委党校及县市区党校参加研讨会的同志参照研讨主题撰写理论文章。

2.参与研讨的理论文章必须是未公开发表过的文章,字数在5000——8000字之间。

3.主办单位将对收集到的理论文章进行评比,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获一等奖的论文将在研讨会上作主题交流。

4.文章格式要求如下:标题(小二号黑体)、作者姓名单位(小三宋体加粗)、摘要和关键词(小四号仿宋)、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为20磅。

5.学院参会文章Word电子稿请于1125前发至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杨学龙老师邮箱:350140839@qq.com;党校系统参会文章Word电子稿请于1125前发至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徐卫华老师邮箱:89008830@qq.com

 

 

 

                                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宜春市委党校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