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贤昀老师简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5-01      浏览次数:1027
 

一、基本情况

    王贤昀(1977、10)江西吉安永丰人,讲师,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二、教学情况

为本专科学生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江西省情教育”等思想政治理论课,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主讲“现代西方哲学评介”。

三、科研情况

参与完成省“十五”教育规划课题“关于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的探索及对策研究”,主持完成和在研市社科规划课题“ 关于利用网络游戏提高青少年德育教育实效性研究”、 “从公共领域视角看——哈贝马斯的商谈民主理论”、“法制宣传立法化对增进法制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功效研究”、“宜春市生态城市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女大学生就业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生态旅游视野下宜春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研”、“基于网络营销的宜春旅游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式研究”、“和谐社会视阈中的企业制度公正研究”、“西方生态社会主义理论及其对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启示研究”。

发表论文若干篇,主要有:《哈贝马斯对晚期资本主义“合法性危机”的解决路径及其启示》(江西社会科学)、《论马克思恩格斯的平等观》(《科技信息》)、《铜鼓县农村科技服务事业问题调查》(宜春学院学报)、《宜春市生态旅游业发展初探》(中国林业经济)。

四、奖励荣誉

先后获得过江西省思政教学能手选拔赛二等奖、江西省思政教案比赛二等奖、宜春市思政教学比赛高校组二等奖和宜春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 mkszyxybgs@163.com
通讯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人文楼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590 传真:0795-3201590